奶糖Toffee_In

江湖再见



微博@Toffee_In
嗷3@ Toffee_In

【双关】【日常】如果双关用iphone X (二)

  本文背景设定,两人均已洗白,所有人都健康平安,这是发生在普通日子里的一件平凡小事,估计要清水。
emmmm,这章依旧没有iphone x主场出境,我越写越日常向了,没办法...一想到他们过平凡的小日子就有好多脑洞。
还有,非常感谢那么多人喜欢这个日常脑洞,看到上一章的小红心我都震惊了,受宠若惊。给你们一个大大的❤。

以及不知道大二八是什么样子的小可爱可以去我主页翻一下。
感谢评论区提醒,修改完成啦。还有什么问题请多指教,(* ̄3 ̄)╭

        4.
  关宏宇紧接着去宏宇物流转了一圈,他洗白后又重新把公司开了起来,现在生意也还不错,把账单看了看,该签的字签一签,开开会该安排的安排一下,天也就快黑了,他就晃出门买菜买酒去了。
  哼着小曲,拎着小菜,骑着破二八车,正好赶在天黑之前去警队接他哥。
  完美。
  日子就这么过下去又有什么不好的呢。管她哪个小狐狸精勾引他哥,老关晚上又出不去。
  关宏宇如是想。
  
  关宏峰从警队一出来就看见关宏宇骑着一辆破二八窝在警卫亭那个位置等他,全警队上下谁不认识这张脸,都没人敢撵他,关宏峰慢吞吞的走了过去,拍了那小子肩膀一下,“起来。”
  关宏宇一个激灵险些反手把他按住,看清是他后,喊了一声,“哥!你终于出来了,这天都要黑了...”
  “加班,”关宏峰简短的解释了一下,“城南今天有杀人案。”
  “哦。”关宏宇不太关心这个,“手机怎么样哥?”
  “先不说这个,你这车子...”关宏峰瞟了一眼大二八。
  “怎么样,帅吧!”关宏宇立刻来了精神,“我特意找朋友淘的,复古潮流风...”
  “潮流不潮流我不知道...是挺复古的。”关宏峰伸手按了按车铃,都不响了。“有点危险吧。”
  “没事,你弟这身手,少一个轮都不会危险的。”
  关宏峰表情复杂,暗自叹了口气,熊孩子长大了就是熊大人,然后抬脚往车库那边走。
  “欸哥,你别走啊,我载你回去。”关宏宇推着车追上来,门口的警卫想拦,然而关队这张脸就跟通行证一样的,这会两张通行证在这...他想了想还没想到正当理由,就让关宏宇闯进去了。
  “你带不动我。”
  “怎么可能,两个你都不是问题。”
  “关宏宇,”走到没人的地方,关宏峰终于把这口气叹出来了,“你可长点心吧,这么冷天也快黑了,你要骑自行车兜风?”
  “啊...”关宏宇一看外面,天马上要黑了,“我忘了...哥,我这不是想带你回忆一下童年。”
  “两个中年老男人骑着大二八在如此寒冷的夜晚,而且在警队外面这条街上回忆童年。”关宏峰终于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关宏宇,“你告诉我,你是怎么想出来的?”
  “我怎么...我就,那么想出来的。”关宏宇式乖巧.jpg
  “不是,哥,感觉真的不错,你改天也骑一下。”关宏宇试图继续说明大二八给他带来的美好回忆。
  关宏峰把车钥匙扔给他,“你开车。”
  “欸,好勒。”关宏宇狗腿的接过车钥匙,迅速适应角色,利落的把二八靠墙横在了车位里面,从关·流浪骑手·宏宇变成了关·专属司机·宏宇。
  
  5.
  关宏峰在后座闭目养神,虽然外面慢慢暗下来了,不过车里的灯开着,他的感觉还好。
  不得不说关宏宇出现的还是很及时的,但他总觉得有点奇怪,他觉得这小子有事。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肯定有事。
  他揣在兜里的手碰到了iphone x,关宏峰睁开眼睛看了一眼一本正经开车的关宏宇,这小子到底想干嘛。
  
  6.
  在回家发现关宏宇同志居然下厨了这一重大事件之后。
  关宏峰愈发觉得问题严重。
  “你说吧,想干嘛。”关宏峰不接筷子。
  “不干嘛啊,吃饭啊。”关宏宇式乖巧。
  “你这送手机,”关宏峰把手机放在桌子上,
  “来接我,”把车钥匙摆在手机旁边,
  “然后现在,”关宏峰把筷子从关宏宇手里接下来与前两者摆成一条直线,“还开始做饭了。”
  “没事?我不信。”
  
  关宏宇沉默了一会,“哥,你是真忘了?”
  “...什么?”关宏峰皱眉,他忘了?
  “你等会。”关宏宇走进里屋,关宏峰看着桌面上的三点一线默默等着,他有点担心自己会看到什么,他这个弟弟完全就是他的反面,他喜欢事事都依照逻辑来,偏偏关宏宇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主。
  看着一桌子饭菜,他的脑子里控制不住的走马灯一般的徘徊着今天那个被害人的贯穿式伤口,他就是在家庭聚餐的时候被杀的,现在查到的凶器是水果刀,除了致命伤之外其他伤口里面还有拿筷子搅动的痕迹...
  关宏峰想着想着入了迷,不由得拿起桌子上的筷子仔细看了起来,为什么呢...
  关宏宇在他背后叫了他一声,“哥!”
  关宏峰脑子里还都是那个贯穿伤,回头第一眼就看到了关宏宇手里那个水果刀。
  他盯着水果刀看了一会,然后拿手里的筷子敲了一下刀刃,“...原来如此。”
  关宏宇现在感觉自己冬夜里骑个大二八回忆童年算什么,他真想问问他哥是怎么想的,就这样,怪不得四十年没谈过恋爱。
  “哥...你想完了吗?”
  “啊。啊?”关宏峰抬头看他,“咳,想完了。”
  然后终于注意到了他另一手拿的东西——蛋糕。
  “什么情况?”
  “生日快乐啊,我的哥。”关宏宇轻声说。




        7.
  关宏宇说完一抬手就抹了关宏峰一脸奶油,“啊哈哈...惊不惊喜刺不刺...”
  关宏峰慢慢站起来,舔了一下嘴角的奶油,挺甜的。
  关宏宇被他弄傻了,这是怎么个意思,开心还是不开心?
  反正他已经准备好关宏宇式乖巧脸了。
  关宏峰看着他,突然毫无预兆的一掀直接把整个蛋糕糊关宏宇脸上。
  “这样比较,刺激。”
  
  8.
  “卧...槽...”关宏宇反应过来只来得及伸手接一个完全糊了的蛋糕底盘。
  “...牛哔。”关宏宇竖起了大拇指,学着他哥也舔了舔嘴角,确实挺甜。
  “你也是。”关宏峰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嗯?”
  “生日快乐,宏宇。”

评论(19)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