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Toffee_In

江湖再见



微博@Toffee_In
嗷3@ Toffee_In

【锤基】和你自己的胸大肌过一辈子去吧(二)(日常欢脱)

Thor被Loki变成金发女郎然后跑去求助妇联的小故事。

 5.
  Thor穿着高跟鞋再次兴冲冲地闯进了Loki的书房。
  Loki内心怒吼着,难道他要去中庭把美国队长的盾偷来放在门口才挡得住这个鲁莽的金发流氓吗?准确的说,现在是个金发女流氓。
  “Loki,嫁给我吧。”
  Loki感觉到了熟悉的腾空感,他看着thor光滑的下巴,然后念出了在布丁下面的那条咒语。
  
  6.
  “嘿,老兄...”Peter这次带了亲属Wade一起来围观,“你知道吗?你现在像个圣诞女郎,或者说圣诞毛蛋什么的...”
  Thor沮丧的把自己埋在一柜子的白兰地里。
  Loki盛怒之下把他所有的毛发都变回去了,而且奇异的是,每尝试剪掉他们一次,他们就会变得更长。
  胡子还好,腋毛和腿毛真是不忍直视,他现在像从疯狂原始人剧组走出来的一样。
  Banner和Tony对他的遭遇深表同情,然后饶有兴趣的取了一点样本到实验室里研究去了,也许这能帮助神盾局长和x教授长出头发也说不定。
  Peter被Natasha带走进行教育?或者说进行某种好奇心满足大拷问更准确些。
  只剩下他和Wade在这,而他沉迷于酒精和伤痛中不想说话,传说中的神级话唠Wade居然意外的一言不发的只是盯着他看。
  尴尬的沉默弥漫了很久,虽然这两个人谁也没感觉,Wade才开口道,“我现在确认你的胸部是货真价实的了,应该在我看过的所有真胸里面排得上前三,但她们的三围都不如你...不得不说,你弟弟真是个人物。”
  Thor大概只听见了最后一句,“是啊,我弟弟那么聪明又那么好看,他的绿眼睛像宝石一样...我小时候每次被父亲训话的时候,他就那么站在旁边看着,一脸的幸灾乐祸,那表情可爱极了,可是父亲说要打我的时候,他的小脸又皱在了一起,他自己都不知道......”
  “停停停,哥们...我知道你爱惨了你弟弟了,我听说他也非常爱你对吗?”
  “据他们说,是的。”
  “What the Fuck?!然而你们还是没在一起?”
  “噢...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他认为我对他的爱还不够...”
  “你知道做爱这个词吗?”
  “???”
  “爱是做出来的。光说可不行。”Wade循循善诱,“就好比说我吧,你知道我是怎么追到Peter的吗...”(以下省略五百字黄段子)
  “...总之,上就是了,哥们。看好你。”
  
  7.
  Thor怀抱着一种壮士赴死的意志再次去了Loki的书房,这次他敲了门。
  “Loki,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如果是生孩子的事,我说过了,我不愿意。”
  “如果你希望的话,我为你生孩子也没问题。只要是你,Loki。”
  书房里可怕的静寂了一会,然后门开了。
  Thor拖着他一米六的胡子和腋毛以及两个排球一样大的欧派走了进去。
  Loki看了她一眼,嫌弃的挥了挥手,地球科学家们苦思冥想也解决不了的性转问题在Loki抬手之间就解决了。
  Thor带着他那双诚挚的蓝眼睛说道,“Loki,Trust me. 以奥丁之子的名义,即使走到宇宙尽头,我...”
  Loki抬手制止了Thor的话,Thor注意到Loki的脸色并不好,显然撵走他之后,他也并没有休息好。
  “Thor,我听腻了这些誓言了。我的脑子里有成吨的情爱故事,我随口就能编出世间最甜蜜的情话,那不是我想要的。”
  奥丁之子急躁起来,他从来都不如这个弟弟聪明,骗子之神的心思即使是福尔摩斯也揣摩不透。
  “如果你要一个见证,哪怕我把心剖出来给你看...”
  Loki轻轻摇了摇头,他的绿眼睛里似乎含着泪光,但他的唇角紧抿着,那不是幸福的模样。
  Thor的心抽痛着,他想起了Wade的话,他走到了Loki面前,捧起那张惹人怜爱的脸,轻轻吻掉他最挚爱的人的眼泪。
  却越吻越多,几百年来他弟弟的眼泪终于滑落了眼角,Thor放弃了这个不见成效的举动,他的唇滑过Loki的脸颊去到他的薄唇。
  Loki既没反抗也没怎么配合,只是任由他掠夺,他的呼吸慢慢变得急促,他的衣服被一件件剥落,Thor疯狂的在他身上留下各种痕迹。
  Thor的头颅埋在他的胸前,Loki迷恋的抚着他的金发,轻轻的呢喃道,“My Brother...”
  Thor抬起头来看着他,意乱情迷,“为我生个孩子吧,Loki。”
  骗子之神没有说出一个词,没有嘲讽的低语,也没有动人的情话,他环抱住thor结实的臂膀,把脸埋进Thor的金发里,忍受着他的横冲直撞。
  不发一语。

本文是HE。

评论(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