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Toffee_In

江湖再见



微博@Toffee_In
嗷3@ Toffee_In

【锤基】彩虹之巅(一)(ABO)

一个神兄弟被打下凡间历练,然后发现这里是ABO世界的故事。

        今天重温复联1,复联1里Loki听见雷声瑟缩了一下,有人问Loki,“你居然怕打雷?”
  Loki说,“我只是讨厌随之而来的家伙。”
  然后锤哥就出现把基妹接走了。
  Emmm...总觉得里面有故事。
  突然想写ABO了。
  
  1.
  现在全宇宙都知道,Thor是雷神。
  但是实际上当年小的时候,Loki和Thor还没有具体分化能力,Loki不是专门玩法术的,Thor也还不会玩锤子,那时候他们学的东西差不多,只不过Loki明显偏向于书本知识,而Thor的肱二头肌越练越大。
  按人类的年龄算,在他们十五岁大的时候,Odin决定让他们下界历练一下,也好让他们好好开发自己的能力,选择未来的方向。
  Odin随意的把他们一手一个往外一抛了事,Loki极力想要稳住身形,但还是狼狈的砸进了伦敦的一个咖啡馆里。
  而Thor更糟糕,他被扔进了美国南部的荒漠里,也幸好是在荒漠里,Loki只砸碎了一个屋顶兼三角咖啡桌子,而Thor整整砸出了一个陨石坑。
  Thor之后的经历大家都知道了,被女天体物理学家捡走从而展开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无聊,俗套而且毫无新意。
  而Loki的经历就很有趣多了,他凭借自己出众的口才不仅在咖啡店混了一份下午茶还顺带了解了一下这个世界背景。
  人们七嘴八舌的给他讲道,“像你这么好看的OMEGA不应该随便出门的,尤其你还没被标记。”
  “什么?”Loki迷茫的反问,他在Asgard从没听过这个词,同样他在关于中庭的书里也见过这个词。
  “天呐孩子,你该不会长到这么大还不知道自己是个OMEGA吧?”一位涂着红艳嘴唇的贵妇人惊呼道,“你的抚养人太不负责任了。”
  Loki大概花了十几分钟了解了一下什么叫ABO,然后意识到Odin的随手一扔实在是随意过分了。
  这里不是中庭。
  这样说不准确,实际上这里也是中庭,但不是他们宇宙的那个中庭,这里是平行宇宙。
  My god, Allfather,看看你干的好事。
  得知按照这里的年龄算,这个身体离发情期不远了的时候,Loki简直想冲回Asgard暴打白胡子老头。
  “我绝不会让地球的蝼蚁们碰我的,哪怕一根毫毛。”Loki心里恨恨的想,表面上继续绅士的向女士们道了谢。
  “Well,那么,哪里能找到你们说的那种抑制剂呢?”
  
  2.
  实验室里那个漂亮的政治学工读生又在对Thor抛媚眼了,她以为Thor听不见,实际上即使Thor现在没有任何一点点神力,他的体能包括听力视力依然远超常人,他非常清楚的听见那女孩在对Jane说,“老天,作为一个流浪汉他可真是够帅了,别犹豫了Jane,上吧。”
  Thor给了那个叽叽喳喳个不停的工读生一个绅士的微笑,这让那女孩红着脸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劝说。
  “那么,”Jane的神色有些不自然,眼神躲躲闪闪的,“额,我知道我们认识的时间还不够长,这个问题有些冒味...”
  “请问你有标记过谁吗?”工读生替Jane把问题问了出来,“你想和Jane在一起,我们也很喜欢你,但是Jane需要的是一个一心一意的Alpha,也就是说,你不能有别人,明白吗?”
  Thor一开始被那句“标记”弄的有点懵,但鉴于中庭里有太多他不了解的新词汇了,他为了不让自己显得那么傻就没有追问,毕竟他听得懂“一心一意”的意思。
  “当然,”Thor的蓝眼睛总显得那么深情,“我只会喜欢你一个。”
  办公室立刻充满了圣诞节的气氛,工读生小姐捂住嘴抑制住即将脱口而出的欢呼声,旁边几个穿着白大褂的科研人员鼓起掌来,“恭喜你,Jane,这年头想找到一个纯情的Alpha真是太难了,亏你等了这么多年。”
  “Wait...”Jane脸红红的叫了暂停,“我还没答应呢,我们还需要时间相处和磨合。”
  “当然,当然。”大家附和着,谁都知道她只是害羞,经过这些天的相处,几乎明眼人都知道她爱上了他,而他当然也一样。
  外貌性格都相配,天造地设。
  虽然那个金发碧眼的大块头脑子有些不正常,但是他确实是个适合结婚的对象,比起之前那些油腻腻的商人和胆小怕事的研究员来说,他简直是完美。
  
  
  3.
  Loki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了,这里甚至比天宫里还舒服,除了他无时不刻在担心的该死的发情期,一切都很完美。
  这里没有时时刻刻压他一头的哥哥,没有严格的Allfather,没有天天盯着他的海姆达尔,没有Thor的大猩猩朋友。
  只有那些看着他的容颜就想下跪的凡人,他只要动动他的银舌头就有大把的钞票送上来,说起来如果他不是个Omega而是个Alpha的话,事情该有多好办。
  他根本不介意在地球上多几个情人。
  发情期越来越近这个事实像是悬在他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一样让他烦躁不安。
  该死的。
  Loki眯着眼睛看着伦敦的夜景,偶尔一两辆飞驰而过的汽车引擎声让他更加心烦意乱。
  “Honey~”一双柔若无骨的小手蒙住了他的眼睛,这甜腻腻的声音Loki一听便知是谁。
  “殿下。”Loki语气淡淡的,但搭配他低沉性感的嗓音依然让来人脸红了。
  “讨厌,叫我的名字嘛~”来人有着与声音完全不搭的火辣身材,一身红艳的紧身晚礼服和标志性的烈焰红唇,正是那天咖啡店里痛斥Loki抚养人不负责任的那个贵妇人,她的实际身份是位女爵。
  在听说Loki需要抑制剂的时候给了他名片和一个暗示意味颇深的眼神,“有需要你可以找我,什么都可以解决哦,甜心。”
  Loki用他刚刚学到的知识判断出了这位妇人是位Alpha,但是他不会让任何中庭人标记他的,更何况是女人。
  “感谢您的好意。”Loki当时礼貌的回应。
  虽然他当时并没有找这个女人的打算。
  他只想弄点抑制剂了事,可麻烦的是,这甚至不是钱的问题,即使Loki没有任何神力,他也有办法弄到钞票,但抑制剂市面上买不到,甚至黑市也不行。
  只有官方持有极其少量的抑制剂,为了特殊用途。而普通人是不可以使用抑制剂的,因为抑制剂使用不当会有迷幻剂一样的效果,一两次也许不明显,但多次使用会让人失去理智,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不同,也许是浴盐那种的丧尸类型的,也许是极度兴奋,又或简单的昏睡,甚至还对某些人有吐真剂的效果。
  不过Loki坚信自己作为神祗不可能被人类的区区药剂影响的。挨过这段历练期就没问题了,即使有副作用等他回到Asgard也会自动结束。
  Loki任由女爵趴在他背上,浓郁的甜香味道的信息素让他的胃很不舒服,但这不是任性的时候。
  “殿下,还记得您答应过我的吗?”
  “你说抑制剂?”女爵的手在他胸口画着圈圈,她并没有躲避这个话题,“那东西我有的是,但你真的不考虑我这么完美的Alpha吗?”
  “谢谢您的好意...”
  “Loki,我能给你你想要的一切。”女爵松开了环抱着Loki的手,走到了他的正面。
  “您不觉得,征服肉体是件很无趣的事情吗?”Loki眨了眨他碧绿的眼睛,勾起唇角笑了一下,“您的生活什么都不缺,只缺少一点乐趣了,不打算慢慢和我玩吗?”
  女爵看着Loki湿润漂亮的眼睛着了迷,她轻抚着Loki的脸颊低语道,“小美人,我果然没看错你。”
  
  4.
  虽然按中庭的年龄来说Loki和Thor只有15岁,但实际上他们看起来都是成年人的相貌,毕竟他们并不是真的15岁。
  所以Jane才会那样的迷惑不解。
  “Thor,我知道,我也相信,你肯定从没标记过任何Omega,但你要说你从没和任何人上过床就夸张了。”Jane实际上有点生气,她下了很大的决心把自己包装成了礼物的样子送给Thor,即使她是新时代女性Omega,她也很渴望主动求婚的是Thor,而不是现在穿着猫女郎衣服,躺在床上捧着求婚戒指的她,毕竟哪个女孩子不爱浪漫。
  “可我,真的,没有。”Thor下意识的又退了一步,他尽量瞥开眼睛不去看那白花花的肉体,在大王子纯洁的世界里,那是对女性的亵渎。
  尽管空气中若有似无的花香让他觉得Jane看起来很诱人,但也就仅此而已了,离失控还有十万八千里,他甚至都没勃起。
  “那你甚至连发情的Omega都没见过?!”Jane大声的质问道,她真的生气了,Thor一直避开视线的样子简直就是一种侮辱,“还是说我对你毫无吸引力?”
  “发情...?”Thor迷惑的重复着,“Jane你怎么会有发情期,你又不是动物,我也不是,我可是...”他想说自己是神,可恐怕Jane又要说他脑子有问题了,他停住了。
  “拜托,上帝...”Jane觉得自己要疯了,一方面是因为这个男人的脑子,一方面是因为她正处在发情期。
  “别管那些了,我没心情给你解释了,你,现在,立刻,马上,上床来。”
  Thor惊恐的又退了一步,他几乎贴着门了,“不,Jane,不可以,我们还没结婚。”
  在Jane不顾自己现在几乎半裸的状态要扑过来要好好修理他顺便拖他上床的时候,神祗Thor没出息的夺门而逃了。
  只留一个发情期的Omega独自一人在房间里,
  而且他还没关严房门。
  真是罪大恶极。
  
  第二天一大早Thor就去了Jane的家,虽然他觉得自己没错,婚前性行为是不对的,但Jane昨天好像非常生气的样子,所以他学着中庭人的样子买了一大捧玫瑰带到了Jane的家,他绅士的扣了三下门,等着Jane开门,然后他给Jane一个早安吻,然后他们原谅彼此,重获爱情,完美。
  门开了。
  Thor把脸藏在玫瑰后面,可惜他块头那么大,这显得很滑稽。
  “Surprise! Jane,我希望你昨天休息的......你是谁?”
  一个褐色头发的男人裸着上身看着Thor的一系列滑稽的举动。
  “我是Jane的Alpha。”他语气带着一点戏谑,“看来你就是她的前男友了。”
  他在“前”字上加重了语气。
  “可,我...她...”Thor显然没有适应这个巨变,在他来到地球的这一个月里,Jane是他生活的全部,现在告诉他Jane有了新男友了,这几乎是晴天霹雳。
  “如果你要找她,恐怕要等她醒过来,因为我们昨晚有点太尽兴了,而且Omega刚被标记过的时候总是很累的。”
  “Right.”Thor不知道什么叫标记,但他听懂了这个男人的意思,Jane和别人上床了,因为他昨天的残忍拒绝。
  “玫瑰还是留下,”Thor心情复杂的举了举玫瑰示意,奇异的是他并不想暴打这个男人,也没有什么被爱人背叛的感觉,他风度翩翩的祝福着,“这是给她的,转告她我爱她。”
  Thor离开了这里。
  Jane在窗边默默地看着他走远,“他甚至都不挣扎一下,你确定他爱你吗?”
  那个男人确实和Jane大战了三百回合,但他没有标记她,更何况他只是个Beta。
  Jane这么做只是为了确认某件事情,“Thor没骗我,他确实不知道发情期这回事,他应该也没和什么人上过床。他对Omega和Alpha习性都一无所知。”
  “得了吧,世间还有这样的纯情男子。”褐发男子翻了个白眼,他昨天被信息素的味道牵引来了这里,度过了一夜春宵,然后掺合了一下这个狗血故事。
  “毕竟他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虽然他确实是个Alpha,这很奇怪。”Jane喃喃自语着。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