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Toffee_In

江湖再见



微博@Toffee_In
嗷3@ Toffee_In

【红兴】路边的绵羊偷走吧(三)

这里的人设是
黄渤,孙红雷——混社会的,自称侠盗
王迅——抠门的大老板
黄磊——名厨,艺兴的师傅(戏份很少)
罗志祥——依然是大明星,前传戏份多,这里打酱油
张艺兴——人设不变,黑化中

本来想一次性发出来的,不过当时写的时候按段子写的,所以有点散,我整理一部分就发一部分,谢谢看的大家。

通俗狗血,就这样。

10.
  孙红雷给自己一个多年的哥们打电话,没错,就是那个告诉他张艺兴家里有价值千万钻戒,还让他找地避风头的那个——黄渤。
  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哥们,你说我有病吗?”
  那边沉默了一下,“这么多年了一直没敢告诉你,恭喜你,承认病症就是走出来的第一步。”
  “滚,我说真的呢,我是不是被驴踢过脑袋,或者出过车祸失忆了?或者参与黑帮斗殴,打得精神分裂了之类的?”
  “那倒没有,你天生的,你生出来脑子就有病,一直到现在……”
  “行了行了,不跟你说了。”孙红雷叹了口气,“一句有用的没有。”
  “不是,红雷啊,你怎么了?”
  “渤啊,有个男孩非得说我们俩从小认识,我真不记得啊。”
  “张艺兴?”
  “妈的,你这脑子…”
  “你身边就这一个男孩,还不好猜。”
  “你说说是他疯了还是我疯了?”
  “不好说,反正有人收留你你就谢天谢地了,等这阵风头过去了,我去看看吧。”黄渤语调听起来漫不经心的,好像在赌场里,十分吵闹。
  孙红雷挂了电话,看向了那边打游戏的张艺兴,心里有点复杂。
  黄渤那边放下了电话,表情却有些凝重。
  
  11.
  孙红雷被张艺兴忽悠着用另一台电脑玩上了这个游戏,据张艺兴说他是有账号的,只不过密码忘了。账号名字也是张艺兴告诉他的,简直让他怀疑人生。
  名字叫,纯爷们从不回头看爆炸。
  密码他不知道,于是用了密码找回,其中第一个问题是,你哥的名字是什么?
  牛头梗。
  第二个,你弟的名字是什么?
  小柴犬。
  第三个,你最爱的人叫什么名?
  ……
  孙红雷想了又想,自己会玩网游的年纪能喜欢什么人啊…
  巩俐?
  错误。
  苍井空?
  错误。
  难道……罗志祥?
  错误。
  妈的。
  眼看着还有两次次机会了,孙红雷拉过张艺兴问道,“你知道我那会喜欢谁吗?”
  “知道啊。”
  张艺兴眼睛都不眨的输进去一个名字——张艺兴。
  孙红雷满怀着期待看着屏幕上旋转的小圈圈,然后——
  错误。
  这回张艺兴脸色也不好了,“红雷哥,你居然那么早就出轨了。”
  “不是,你听我解释…妈的…解释个屁,我…根本就…”
  “等等。”张艺兴突然眼前一亮,又输进去了三个字,孙红雷还没来得及阻止,这最后一次机会就被用掉了。
  “你写的什么啊?”
  “小兴兴。”
  屏幕上又开始转啊转,孙红雷内心充满了绝望,一边希望这是个正确答案,一边又希望这千万别是正确答案。
  几秒后,屏幕上果断出现了绿色的小对勾——正确。
  孙红雷此刻内心是绝望的,张艺兴对着他比了一个V字手,飞了个吻就又窝回自己的电脑前了。
  孙红雷从地面上爬起来登入了游戏,他还没看清自己这个人物的长相,就先收到了一条私信,
  “哥,我是艺兴。”
  孙红雷不知道这现在的孩子什么毛病,面对面坐着非要发私信。
  “嗯,知道了。”
  “哥,我们去结婚吧。”
  什么玩意?!
  孙红雷立刻离开了电脑,扳过张艺兴的脑袋,“结什么婚?”
  “就是游戏里啊。”
  “现在游戏里俩男的能结婚?”
  “早就能了啊。”张艺兴嘴里含着棒棒糖模糊不清的说道。
  “你为什么要和我结婚?”
  “你爱我难道不想和我结婚吗?”
  “我…我爱你?”孙红雷缓了缓。
  “对啊,你刚刚不是看到了吗?”
  “我…他妈…可是…那不是我啊。”
  “难道你就不爱我了?”张艺兴清亮的眼睛瞪着他。
  “我…倒也不是。”孙红雷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说不出一个不字。
  “那就结婚。”
  “…好。”天知道,他居然也有今天。
  
  12.
  “纯爷们从不回头看爆炸和我就爱双节棍哼哼哈嘿你们确定要结为夫夫吗?”
  NPC面无表情的问道。
  “确定。”张艺兴含着棒棒糖,毫不犹豫。
  “我…确定。”孙红雷纠结了再三,还是败在小绵羊的眼刀下了,结婚对于他这么有责任感的人是多么神圣的一件事啊,他总觉得好像说了这句话就真的有什么不一样一样。
  “抱歉,二位不满足结婚条件。”
  什么?
  张艺兴眯起来眼睛,迅速上了官网查看结婚条件,毕竟他也没结过婚又太久不玩游戏了。
  孙红雷这边确是松了一口气,能躲一阵是一阵。
  “红雷哥。”小绵羊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满级才能结婚,还有要做任务的。”
  “那就先做任务吧。”
  孙红雷想,张艺兴小孩心性,玩玩就腻了,很快就放弃了,结果他倒是把自己拖下水了。
  凌晨四点,张艺兴像打了鸡血一样的狂按S键,“快快快快快,红雷哥跟上我,跟我一起飞耶~”
  孙红雷被张艺兴开启了跟随模式,在旁边困得头一点一点的,两个熊猫眼就像画上去的一样。
  平均每过10分钟到达一个新地图的时候,张艺兴就要兴奋的推他一下,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吗?”
  …
  “你还记得黄鹤楼前吗?”
  …
  “你还记得江南人家吗?”
  …
  “你还记得塞北风光吗?”
  …
  “你还记得…”
  孙红雷终于克制不住自己,在太阳升起的时候倒向了张艺兴的肩膀,再也睁不开眼了。
  张艺兴默默地停下了操作鼠标的动作,低头看着他,不太敢动,不想吵醒他。
  其实他骗孙红雷的,他骗孙红雷说结婚条件是要夫夫二人踩遍世界地图,还有满级什么的,就是想让他陪着他罢了。
  哥,你不记得我了。
  那就一起创造新的记忆吧。
  我不着急。
  还有,
  我爱你,红雷哥。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