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Toffee_In

江湖再见



微博@Toffee_In
嗷3@ Toffee_In

【红兴 菠萝】纯爷们从不回头看爆炸(一)(前传)(黑道,黑化兴)

        1.
        孙红雷小时候比现在长得好看多了,人送外号帅雷雷,不过后来就没人叫了,大家都叫红雷哥。
  那会孙红雷就已经开始在道上混了,开始他也不偷东西,更不抢,他是个好黑社会,除暴安良,维护社会治安。
  就是脑子有点一根筋。
  他老觉得社会是有江湖情谊的,这点和中二病犯了的张艺兴有点像,所以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呢。
  被人坑是难免的,黄渤说他脑子没受过刺激,也不是骗他。
  那会他们还不认识呢。
  孙红雷被手下的兄弟背叛了,老婆跟人跑了,孩子在自己面前亲眼看着被剐了,这刺激,一般人受不了。
  但孙红雷不是一般人,他硬是杀出一条血路,把那些叛徒用手打没劲了就用脚踹,脚也没劲了就用牙咬,那股蛮劲没人拦得住,更不敢拦。
  生生弄死了他那个带头反叛的小弟,剩下的没人敢拦他,他一身血的走在街上,精神恍惚,不知道自己能去哪,趴到乞丐窝里就倒了。
  他是真累了。
  累极了。
  一觉醒来什么都不记得了,什么光辉的往事,什么国仇家恨都忘得一干二净,更何况一个邻家小弟张艺兴呢。
  这会他遇见了乞丐堆里的乞丐王,黄渤。
  黄老邪。
  黄老邪不算是个乞丐,他是个算命的,不过这个算命的不一般,算得非常准,凡是这些人总有些什么神神叨叨的规矩,黄老邪就是,他算出来自己前半生必须要大隐隐于市,才能无灾无祸。于是他就扮作乞丐,偶尔胡诌两句赚些小钱,却不往高处走。
  直到他从乞丐堆里遇见了孙红雷,他感觉到,时候到了。
  他知道这人来路不明,但他一句也不问,何况此人呆呆傻傻绝不是装出来的,就好像有几年的精神空白一样,活像一个十几岁的少年人。
  他就一句话,“小伙子,愿不愿意跟着叔叔去谋财害命?”
  于是侠盗组合形成,孙红雷黑道出身,身手不凡,只是脑筋有点死,没关系,黄渤指挥他。算出来哪里有钱就告诉他,他偷就是了,黄渤在这点上倒是没骗他,偷的尽是些不义之财,丢了也没人敢声张,所以两个人日子过的也是很不错。
  孙红雷就是这会迷上了网游,不过他不是人民币玩家,就像他一贯耿直的为人作风一样,哪怕玩游戏,必须是真材实料,所以他理所当然的对那个排名第一的名字中二到不行的明显是人民币玩家还总找人代练的我就喜欢双节棍呼呼哈嘿非常的不满,他这个人不满绝对不止是不满,必须要搞事情才可以。
  于是他就去找人单挑了。
  结果就是输了。
  废话,人家一身金光闪闪钱堆出来的装备再加上请的高级代练打手,想不赢都难啊。
  但我们红雷不是轻言放弃的人,一次不行再来一次,不行再来一次,但我就是不充钱,不放弃。
  直到张艺兴被代练大吐苦水,你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啊?这个人怎么天天追着你打啊。
  张艺兴那会还是练习生忙的不行,哪有空搭理他,随口一句,得罪的人太多记不得咯,那你就把他打回零级吧。
  代练当然不会拒绝金钱。
  于是孙红雷义愤填膺,刷号重练,苦练网游技巧,誓要凭借自己的力量打倒资本主义。
  结果当然是…又失败了。
  不过这回张艺兴算是记住他了,因为这回他正好在线,虽然他技术不怎么样,奈何装备好啊。看着屏幕里对面站的那个小人,屡败屡战,屡战屡败。
  张艺兴内心的中二之魂熊熊燃烧。
  就是你了。
  本大师期盼多年的徒弟。
  于是张艺兴向对面抛出了橄榄枝,小伙子我很欣赏你,跟我学打架吧。
  对面意外的完全没有理他。
  过了一会,回复了一条,“你把装备都脱了,我也脱了,打一架,你赢了我随你怎么样。”
  这完全满足了中二少年张艺兴的欲望,兴奋的小兴兴立刻答应了下来。
  于是,张艺兴——Out.
  张艺兴震惊的看着屏幕,原来自己真的是人民币玩家吗?
  他觉得自己游戏玩的不错啊。
  其实也确实还不错,只不过孙红雷的牛头梗式刻苦一般人很难与其比较的。
  那边慢吞吞的发过来了一条信息,“小伙子,跟我学打架吧。”
  张艺兴秒回,“师傅!”
  之后两个人就厮混在了一起,张艺兴觉得对面的这个人实在太和自己口味了,这么多年都没遇见这么傻的。
  孙红雷也觉得这小孩挺可爱,虽然是个人民币玩家,但是骨子里单纯善良,教的东西一点就透,算是肯用功,是个不错的孩子。
  有一天,艺兴居然没上线,纯爷们从不回头看爆炸这下急了,这孩子一向守信用,不然也会给他提前说的,不该啊,是不是出事了啊。
  孙红雷看着张艺兴早就留给他却一直没打过去的电话犹豫再三,还是打了过去,虽然黄渤跟他说不要轻易接触外界,尤其是那么高调的人物,他还是忍不住了。
  电话通了。
  “徒儿啊。”孙红雷开口说道。
  “你是谁?”那边传来一个中年人的声音。“你徒儿是谁?”
  “我…”孙红雷突然发现自己到现在连徒弟的真名都不知道,“我就想找就这个电话主人。”
  “哦,艺兴啊,我是他经纪人,他练舞蹈的时候晕倒了,你有事等会再说吧。”
  孙红雷愣了愣,艺兴这个名字蛮耳熟的,但他还是确实不认识这个人,也许是那些偶像团体做什么宣传的时候看到过的吧,艺兴说他要当明星的,不过也不该把身子累坏啊。
  有点心疼。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