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Toffee_In

江湖再见



微博@Toffee_In
嗷3@ Toffee_In

【红兴 菠萝】纯爷们从不回头看爆炸(三)(黑道前传)

小猪今天依然不在线,明天应该差不多…?

 8.
  于是张艺兴就这么住下了,手机刚进屋就被黄渤搜出来处理掉了,黄渤严肃对他讲,“干我们这行要有觉悟,过去的一切都要断干净,不过你放心,红雷喜欢你,我也不会亏待你,只要你干得好,以后美女豪宅少不了你的,不比做明星差。”
  张艺兴把唇抿成一个倔强的弧度,“我才不要美女,我要红雷哥陪我。”
  黄渤笑了,“诶哟喂,红雷啊,你徒弟和你一个性格,不过没事,长大了就知道喜欢女人了。”
  张艺兴没搭话,心里默默地念叨着,我只喜欢红雷哥,从小就喜欢。
  
  9.
  不过很快张艺兴就面临着第一次挑战了,黄渤和孙红雷要出去泡吧了。
  张艺兴问道什么叫泡吧?
  黄渤露出一口大黄牙,笑了一下,“就是泡女人的意思。”
  “什么叫泡女人?”张艺兴继续问。
  “诶哟这孩子,”黄渤叹气,“红雷你这师傅不行啊,还没给徒弟破处呢?”
  孙红雷此时心中百味杂陈,他其实带艺兴回来的第二天就后悔了,这孩子大好的前途毁在他手里了。
  可是这地方一向只有进没有出的,来了就走不了,他也没办法破规矩。
  这会艺兴看着他,眼神干净的跟水一样,孙红雷无论如何不愿意让他被糟蹋了。
  “不行,我徒弟才多大,你不许带坏他。”孙红雷一把把黄渤推出门外。
  “我带坏他?谁把他带进来的啊…”两个人推推搡搡的消失在张艺兴视线里了,小绵羊失落的不行,他和红雷哥的中间始终都差了些什么,红雷哥对他够好,简直是在对儿子一样的好,可是他不要这样的感情。
  他要更近一步,不只是黄渤哥那种肆无顾忌的兄弟感,是,真正的更进一步。

 10.
  钟声敲响十二点,两个人谁也没回来,艺兴窝在沙发上发呆,平时这个点他也是刚睡下,之前就一直练习啊练习的,现在猛地一闲下来倒有些不知道自己能干些什么了。
  黄渤哥一直嚷嚷着要教他专业技能,红雷哥不知为什么就是不同意,结果就是他到现在还闲得不行。
  不知道经纪人这会是不是找他找的要疯了,应该暂时不会告诉他家里,丢了个大活人公司要负法律责任的。
  不过自己不唱歌不跳舞了还能做些什么呢?艺兴迷迷糊糊的又想到了这个话题,以后和红雷哥能不能在一起啊……
  张艺兴再醒过来的时候是被吵醒的,自己还躺在沙发上,身上披着红雷哥的衣服,还带着他的烟草味,那边黄渤哥的屋里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吵得厉害。
  “你你你…你内心怎么这么肮脏啊?!这是能给艺兴看的东西吗?他那么小又那么干净!”红雷哥的声音。
  “我怎么就肮脏了,干咱们这行可能不接触这些吗?我看你才有问题呢,你把他一带回来我就知道有问题,你看看你看他那眼神才叫肮脏呢!”渤哥的声音。
  然后突然就安静下来了,没过一会门就被猛地拉开了,黄渤就站在门口,看见他没什么意外的表情,“进去吧,你红雷哥需要和你聊聊。”
  张艺兴莫名有点期待和兴奋的感觉,进屋的时候孙红雷蹲在一个他俩装着钱的木箱子上吞云吐雾,看见他进来就把烟掐了,盯着他半天没说话。
  然后勾勾手让他过来,张艺兴乖乖的走过去了,然后孙红雷扯着他的衣领就吻了上去,嘴里残存的烟草气息加上突然而激烈的吻让张艺兴呼吸困难,他本来是不愿意挣扎的,这会出于本能却抵触起来。
  不过孙红雷没放过他,按着他的肩膀加深这个吻,直到张艺兴小脸潮红一片,险些晕厥过去才松手,放他在那边大口的喘气,孙红雷又点起了一支烟,吸了一口却又放下。
  他知道张艺兴讨厌烟味。
  “艺兴啊,”孙红雷眯着小眼睛看他,“哥现在好像对女人没什么兴趣了。”
  张艺兴不明白他这话什么意思,孙红雷继续说道,“但是好在哥有你这么个徒弟啊,这些你拿去看,”孙红雷从旁边摸出一大堆光碟,“你黄渤哥珍藏的,快点学习,争取让哥后继有人。”
  孙红雷说完就走了。
  张艺兴拎着一堆黄碟,被碟淹没不知所措。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