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Toffee_In

江湖再见



微博@Toffee_In
嗷3@ Toffee_In

【红兴 菠萝】纯爷们从不回头看爆炸(五)(黑道前传)

15.
  孙红雷火急火燎的窜进了233号,结果屋子里清清静静的,就一只小绵羊窝在床上睡的正香。
  孙红雷心里一边痛骂黄渤老奸巨猾,一边又有点庆幸黄渤老奸巨猾。
  他给自己倒了杯茶后坐在那里看着张艺兴人畜无害的睡脸叹了口气。
  “艺兴啊艺兴,我可拿你怎么办?”
  张艺兴被下了迷药睡的很熟,对周围一点感觉也没有,孙红雷盯着他看了一会就自我放弃了,决定顺其自然吧。
  可惜他没料到茶里也被坏叔叔下了药,没一会他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这回躲在窗帘后面的罗志祥才小心翼翼的探了个头,他上面的人派他在这个酒吧蹲守等孙红雷和黄渤。他们怀疑这两个人和一起毒品走私案有关系,可是没有证据没办法抓人直接审,更何况这两人神出鬼没,除了这家常来的酒吧,组织上甚至连他们老巢都没找到。
  罗志祥这次的任务本来是跟踪他们,找到他们的老巢,然后趁他们不在的时候去搜查证据。
  不过现在他找到了更好的办法打入内部,罗志祥看着床上熟睡的张艺兴,露出了一个属于三精的笑容。
  
  
  16.
  黄渤趴在隔壁听动静,连带着一群陪酒的也趴在墙上听。
  趴到坏叔叔感觉自己都要幻听了,也没听见什么异常的声音。
  黄渤叹了口气,“看来红雷肾不好啊。”
  于是一帮人继续喝酒,直到第二天黄渤早上迷迷糊糊从沙发上醒过来就去上厕所,回来的时候直接去捶233的门,“红雷啊…新娘子不要怕见婆家,出来嘛。”
  敲几下没反应,黄渤恶作剧的从侍者那要来钥匙,开了门就呆在那了。
  他没看错的话…被子里…有三个人?
  
  
  17.
  张艺兴从醒过来就是一脸懵逼,一直保持到现在。
  孙红雷还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停不下来。
  只有罗志祥一脸娇羞的坐在黄渤的对面,看着他,笑,再时不时抛个媚眼。
  黄渤觉得自己是不可能长寿了。
  “咳,这位姑娘…不,先生,你眼睛酸不酸?先停一下吧。”黄渤尽量挤出一个友善的微笑。
  “诶哟~讨厌啦,不要叫先生,叫人家碧石就好~”罗志祥继续放电。
  “好,那,碧池啊,”黄渤敲敲桌子,“你能给我讲讲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吗?”
  “哦呵呵~你这个人好讨厌啊,我都说了,这种事要怎么讲啊,你早上不都看到我们的样子了嘛~光溜溜的~”罗志祥瞟了张艺兴一眼,“睡在一起~”
  张艺兴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吓得黄渤和罗志祥都震了一下,然后,走了。
  “欸,艺兴啊…”黄渤刚想追上去,罗志祥就一把拉住他,“别走啊,你们想对我不负责任啊~”
  黄渤叹了口气,“这位小姐…不,先生…”
  “请叫我碧石~”
  “那碧池啊,我们就是普通人家,但精神损失费大概也付得起,你说个数吧!”黄渤盯着他看。
  “你把人家想成什么样子了哦!”罗志祥一下子就爆发了,“你以为我跟你们耗了一个早上是为了钱嘛!”
  “我真以为是呢,那你要怎样?你又不会怀孕。”黄渤冷漠的扫视了他一眼。
  “我是与那位先生产生了爱!”罗志祥做了一个手捧心的动作,“你知道吗?爱!”
  黄渤眯了眯眼睛,“你喜欢他什么呀?”
  “长得帅啊,颜值高。”
  “呵…”黄渤一时说不出话来,“不是,你看着年纪不大的,长得还挺帅,真看不出来眼睛是瞎的。”
  “这样吧,我给你一百万,不是为了你的爱,是用来给你看眼睛,好吧?”
  “我不要钱!”
  黄渤一手拉着他,把他按在监控死角的墙上,从兜里摸出一把刀来,“你呢,把眼睛看好了记得告诉我一声,我们这不巧还有一个瞎的……”
  “哥…刀,刀…”
  “啊,能看见刀啊,那还不算太瞎。要么你自己承认一下自己瞎,一百万归你,要么我帮你瞎了眼睛,一百万也归你。自己选一下?”黄渤晃晃自己手里的刀。
  “我……”罗志祥内心哀叹,都牺牲肉体了都完不成任务,可一百万哪够他养老啊…
  “渤啊,放了他。”孙红雷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黄渤惊的刀差点没掉下来。
  “你干嘛?”
  “我们带他回去。”
  “什么?!”
  孙红雷过去一把拉起罗志祥的手,“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男人。”

评论(1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