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Toffee_In

江湖再见



微博@Toffee_In
嗷3@ Toffee_In

直到复联3,
洛基才知道,
比他强的那些人里,
能被他用小刀伤害到的,

只有索尔奥丁森。






————刚刚在朋友圈看到上面这句话,被虐得QAQ

看到评论区关于Loki的讨论,上面那段话的原意应该并非认为Loki的袭击愚蠢或者他不自量力,只是想说明,锤哥对基妹太过于宠溺,捅个肾根本不在意的,你开心就好。就像灭霸之女杀灭霸那样,灭霸就愿意做个幻象让她捅,我完全可以直接碾压,可我就喜欢看你伤了我然后又为我流泪的样子。

也说一点我的个人看法吧。我比较倾向于把整个情节浪漫化。

Loki是清楚的知道灭霸的实力的,他选择逃走又回来,是因为他明白,暂时的逃走没有意义,与其未来灭霸毁灭宇宙时,他孤独的死在某个不知名角落里 ,他宁可在哥哥面前以一种英雄的方式死去。

他没用法术,没有偷袭,给自己留了谢幕的时间,他看着哥哥的眼睛说,“I am Odinson.”

他是要哥哥永远记住他,记住他是他弟弟,记住他的最后,不是像一个懦夫一样扔下整个星球独自逃亡,而是为了他们像英雄一样慷慨赴死。

这就是基妹对爱意独特的表达方式,就像唐尼说的那样,这个角色让漫威宇宙增添了很多莎士比亚戏剧感。

我要在你心里永远占一个位置,我可以死,但你不能忘了我。

这只骄傲的小孔雀啊...

评论(14)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