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Toffee_In

江湖再见



微博@Toffee_In
嗷3@ Toffee_In

【红兴】路边的绵羊偷走吧(四)

 13.
  孙红雷再醒过来的时候又是傍晚了,一边感慨还是年轻人精力旺盛,一边想这个破游戏结婚怎么这么麻烦…
  这会却隐隐约约听见张艺兴在屋外说话的声音,
  “你还是不要现在过来了吧…”
  “不是,我怎么可能嫌弃你呢,我这里不太方便…”
  “怎么可能,哪有女人啊。”
  “男人…呃…”
  “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喂喂,你别挂啊…”
  “哎哟喂,完蛋了,真要过来啊…”张艺兴愁眉苦脸的进了屋来,一眼看见发呆的孙红雷,“哥,你醒了啊?”
  “我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
  “没有!怎么可能…”
  “你女朋友?”
  “我没有女朋友啊,我只喜欢你一个…”张艺兴这下解释不清了。
  “行了,别说了,我走吧。”
  “别别别,不要啊…”张艺兴立刻扑上去抱住孙红雷的腰开始撒娇,“红雷哥~”
  这时响起了钥匙的声音,紧接着就是气势汹汹的脚步声,砰一声推开了门,张艺兴还没来得及换个姿势就被抓了个正着,
  “你你你…”黄小厨一口气没上来,赶紧扶住门框,“真是我的好徒儿,难怪我给你介绍那么多女孩子你看不上,原来是审美有问题…”
  张艺兴,目瞪口呆.jpg
  孙红雷,“你说谁审美有问题呢?!”
  
  14.
  张艺兴乖乖的坐在师傅旁边,给师傅倒了上好的祁门红茶,就不敢动了。
  孙红雷在对面坐着反倒是一脸的我才是这个家主人的样子,翘着二郎腿,手轻轻抚着下颚观察着对面的老狐狸。
  “你们俩发展到哪一步了?”
  孙红雷挑挑眉刚想接话,张艺兴率先蹦出了一句,“该结婚了。”
  黄小厨一口水喷到孙红雷脸上,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上上下下的打量着张艺兴。
  孙红雷抹了把脸,瞪着小眼睛刚想发作就被张艺兴一把拽的跪了下来,“请师傅成全我们!”
  孙红雷内心这个悔不该当初啊,他为什么要脑子一热就跑进张艺兴家入室盗窃,活生生把自己送上门来,跟这孩子打游戏闹闹还行,怎么就见家长了啊?
  怎么就见家长了!!!
  黄小厨平了平胸口的气,审视了跪着的两个人,从颜值到颜值就没一样匹配的,让他怎么答应?
  怎么答应啊!
  他都想不出合适的理由给他们一个机会。
  “起来吧。”
  孙红雷率先拉着张艺兴站了起来,黄磊眼睛一瞪,“让你起来了吗?!”
  孙红雷刚瞪回去,艺兴就扑通一下跪下了,孙红雷顿时更生气了,“你有什么资格让他跪着?”
  “你不归我管,他是我徒弟,必须跪着!”
  “就不行!他现在是我的人,就不能跪!”
  “我不同意他就不是你的人,就得跪!”
  张艺兴拉拉孙红雷的衣服,“哥,我跪着吧,你不要跟师傅吵架,你说不过他咯。”
  孙红雷十分气愤,于是一把把艺兴拉起来,自己一扬衬衫摆,跪了。
  “艺兴你腰不好,我替你跪!”
  黄小厨满意的啜了口新茶。
  张艺兴叹了口气,他就说红雷哥斗不过师傅的咯,这可不就是。
  
  
  15.
  那边黄磊把自家徒弟拉进小屋里不知道说些什么呢,这边孙红雷就一直跪着,他这个人还是有几分骨气的,说跪着绝不站着,说躺着绝不坐着。
  虽然他自己都忘了自己为什么要跪,不是说不爱吗?
  没办法,傻人有傻福。
  于是直到他腿失去知觉了,那边屋子里两个人才出来,黄小厨清清嗓子,“跪的不错,不过我不放心艺兴自己和你在一起,所以接下来我要监督你们的生活,顺便考察一下你。”
  孙红雷听了这话就想上去打人,老子跪了这么久你还要考察一下?
  可惜腿不支持他,张艺兴赶紧上前扶住,半拖半抱的拉他进了主卧,黄小厨居然没有跟进来。
  于是孙红雷盯着为他揉腿的艺兴问道,“你们俩说什么了?”
  “啊…红雷哥,你不用担心的,师傅对我很好的,一定会顺着我的。”
  “不是,我问你…啊!”孙红雷惨叫了一声。
  “不好意思啊红雷哥,师傅说这个穴位特别舒筋活血还壮阳,我怕你这个腿跪久了废掉咯。”
  “你师傅说…等等壮阳?”
  “对咯,师傅说跟我徒弟一起睡了那么久还什么都没发生明显是那个男的有问题…”
  “妈的,谁有…啊!你…你轻点…”
  “不好意思咯,师傅说要用力才管用。”
  “你难道想跟我发生点什么吗?艺兴啊,你别忘了我还不记得你呢。”孙红雷感觉自己现在反而更虚了。
  “想啊,谁知道我几年后还喜不喜欢你,几天后你还在不在我家,为什么不现在做点什么留…”张艺兴低着头专心给孙红雷按摩,突然一把被拉过去压在床上,有点凉的唇就这么贴了过来,张艺兴瞬间就放弃了挣扎。
  一只冰凉的大手探进了张艺兴的T恤里,准确的摸到那一点然后毫不留情的揉捏起来,张艺兴觉得自己呼吸越来越困难了。
  意识彻底混沌之前脑子里回想着他和师傅刚刚交谈的话,
  “这就是那个你念念不忘的孙红雷?”
  “对咯。”
  “你真有那么喜欢他?”
  “有,这辈子就是他了。”
  “那好,师傅帮你。”
  ——所以你看,没人是师傅的对手。

——END

本篇结束,明天更前传。
会在前传里详细解释三次失忆的原委,以及会有很多日常。

还有我莫名找到了自己很久很久以前发自己处女作的感觉,紧张兴奋又失落。因为是第一次写真人的同人,感觉写的挺不好的,人物跑偏很严重,希望还是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快乐吧。本来打算写个短篇满足一下脑洞就好啦,结果写了好长。

感谢看到这里的读者,非常感谢。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