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Toffee_In

江湖再见



微博@Toffee_In
嗷3@ Toffee_In

【红兴 菠萝】纯爷们从不回头看爆炸(二)(黑道前传)

2.
  第二天张艺兴上线的时候,对面的纯爷们从不回头看爆炸直挺挺的站在那等他,
  “师父父~”艺兴扑了过去。
  对面的人交易给他一把武器,极品属性。
  “师父父,你好厉害啊!”张艺兴眼睛顿时亮了。
  “送你了。”
  “不,我不要再靠武器了。”
  “收着吧,我自己打造的,不算是靠武器,你能拜我为师,这也是一种实力。”
  张艺兴有点懵,这和师父父一向的理论可不一样啊。
  孙红雷顿了一下,“还有,别在游戏里和我花那么多时间了,多睡点觉吧。”
  
  3.
  张艺兴有点小失落,游戏下了线之后盯着手机发呆,这会正好经纪人过来催他睡觉,看见他盯着手机看顺口说了一句,
  “昨天你晕倒的时候有人给你打电话了。”
  “给我?”
  “嗯,我也觉得挺奇怪的,不知道是不是骗子,一口一个徒弟的。”
  经纪人说完就把张艺兴拎到床边盖好被子出来了。
  张艺兴一下子兴奋又紧张,纯爷们从来不回头看爆炸一直拒绝跟他打电话,不知道他现在打过去对面会不会接。
  艺兴小心翼翼的回拨了,那边铃声响了好久,久到张艺兴觉得电话出现故障了。
  才响起了一个男声,“徒弟啊?”
  张艺兴却愣住了,“红雷哥?”
  
  4.
  孙红雷被挂电话的时候整个人还懵懵的,自己明明就没告诉这孩子名字啊。
  还有面基是什么意思?
  
  5.
  孙红雷秉承着低调的原则进了这家奶茶店,太阳镜加衬衫长裤。还没站稳就被一个刚到他肩膀的人影扑住了,“红雷哥!”
  “嗯,徒弟啊。”孙红雷一手揽过来这小子,仔细看看,还是个漂亮的小子。虽然现在还是个少年人的模样,不过一双眼睛清亮透底,骨架也好,长手长脚的,倒像个做明星的料子。
  一见之下,孙红雷对自己这个徒弟更满意了。就着揽着他的姿势,直接把人往外带,“走,哥带你吃点好的去。”
  张艺兴毛绒绒的脑袋被夹在孙红雷胸口和胳膊之间,顺从的跟着他走了两步之后轻轻的说道,“红雷哥,你还是叫我艺兴吧。”
  孙红雷不是很明白这个“还是”的意思,不过他对这只小奶狗没有什么排斥的感觉。他和黄渤也是出来混了挺久的了,自觉看人挺准的,他就觉得艺兴看起来亲切,也不知道为什么。
  
  6.
  两个人浪到晚上,孙红雷把张艺兴拐到江边喝酒,这还是张艺兴第一次喝酒,没一会脸就红了,枕着孙红雷的衣服躺在草地上看星星。
  孙红雷自顾自开了一罐又一罐,张艺兴在他身后好久说了一句,“哥,我好久没这么开心了。”
  孙红雷笑笑,想他一个少年心性,天天被关在屋子里练来练去的,还要低眉顺眼,确实是闷坏了。
  “哥,我这次看到你,我想明白了,”张艺兴声音不大,听起来倒是挺清醒,“我不要做什么明星了。”
  孙红雷感觉到一股热气扑在自己耳后,“我跟着你好不好?过什么日子都好。”
  
  7.
  孙红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脑子一热把张艺兴领回家了,黄渤看见他的时候整个黄鼠狼都不好了,“你你你…什么时候换口味了?还有不许领外面的人回来,你忘了?!”
  “黄渤!”孙红雷狠狠砸了一下桌子,他那酒劲一上来,黄渤也没办法,“怎么说话呢!这是我徒弟!徒弟!”
  孙红雷从背后把张艺兴拉出来,“来,跟着我喊,渤哥!”
  张艺兴犹豫了一会,学了一声鸡叫,“berger~”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