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Toffee_In

江湖再见



微博@Toffee_In
嗷3@ Toffee_In

【红兴 菠萝】纯爷们从不回头看爆炸(六)(黑道前传)

很抱歉停更了这么久,我会尽量写完的。
谢谢看到现在的大家。
你们可以提一些想看的番外什么的,我会挑我能写的写一下的(*/ω\*)

18.
  张艺兴看见这三个人进屋的一瞬间,懵逼脸终于出现了裂缝。
  “……黄渤哥,你不是说过,绝对不可以带外人过来吗?!”
  “艺兴啊,”黄渤看着张艺兴一字一句的说,“他现在不是外人,是你红雷哥内人。”
  “什么?!”张艺兴觉得整个世界都颠覆了。
  “艺兴,”孙红雷的声音没什么特别的感情,“以后叫他嫂子吧。”
  
  
  19.
  这一晚注定是不眠之夜。
  罗志祥躺在孙红雷身边翻来覆去,直到某一次翻身抬头就看见一双带着绿光的眼睛盯着他。
  “哥…吵着你了?”罗志祥小心翼翼的问道,“我…我去地上睡。”
  “不用。”孙红雷一下子坐起来,“我睡不着,出去走走,你就在这吧。”
  “啊?”罗志祥愣在那,不敢说话也不敢动。
  孙红雷打开门就看见黄渤了,一客厅的烟雾,两个人默契的对视一眼,拿起衣服就出门了。
  开车到海边,海风迎面吹到脸都木了,耳朵也嗡嗡作响,好像人才有点活着的痛觉。
  还是黄渤先开的口,“你知道自己做什么了吧?那人肯定有问题。”
  “我知道。”孙红雷还是没什么表情。
  “那你留他干嘛?”
  “这个不来也得有下一个,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不如留他看看。反正我们屋子里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那倒是,不过我总觉得不踏实,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是。”孙红雷手摸出一支烟来,摸了半天也没摸着火,索性就叼着了,“我那天早上一醒过来,看见自己什么也没穿,那孩子也是,我这么多年都没这么慌过。”
  “呵,”黄渤把打火机扔给他,“你不是说什么都没发生吗?”
  “那是后来才确定的,”孙红雷把烟点着,长抒了一口气,“太可怕了,我不喜欢这种控制不了的感觉。”
  “那你打算怎么办?”黄渤转头看着他。
  “断了。”孙红雷那种眼神,黄渤很熟悉。
  跟他刚把孙红雷从乞丐堆里挖出来的时候有点像,眼神里都是迷茫,唯独一股子狠劲让人心惊。
  黄渤想,虽然他什么也不记得了,但骨子里就开始拒绝对一个人过分的亲密了。
  他再也承受不起一次背叛了。
  
  
  20.
  张艺兴这边就简单多了。
  他只是个单纯的17岁少年。
  单纯的喜欢一个人。
  然后,单纯的失恋了。
  再然后,单纯的失眠了。
  于是,单纯的顶着黑眼圈单纯的出来吃早餐,单纯的为了那俩个人从一个屋子里出来而单纯的吃醋了。
  之后单纯的躲回屋子里单纯的郁闷着打开了熟悉的网游界面。
  黄渤在旁边默默地看着热闹,然后感慨了一下年轻就是单纯。
  之后就猫回屋子里补觉了。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