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Toffee_In

江湖再见



微博@Toffee_In
嗷3@ Toffee_In

【EC /无能力AU /ABO 】关于形婚这件事(五)

恋爱史无数渣万*带球跑小教授

在一个Omega独自怀孕生子文里居然出现了一个比受更令人心疼的攻…不过你们觉得不渣也正常的,这是虐攻文嘛,看得开心就好 ̄  ̄)σ

以后单独开篇讨论这件事吧。

以及,我昨天看错章节了,多更了一段,今天更的就少一段,抱歉了大家orz 。为避免重复阅读,段落不挪过来了,等以后完结再改。

12.

大家再次重新坐下来的时候,气氛透着诡异的平静。

茶几上打开的结婚证白纸黑字的写着Charles和Erik的名字。

Raven不知道自己先从哪个人开始比较好,最终她选择了相对更容易套话的,被Erik强势拉到了他那边沙发坐下的Charles。

“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你结婚了?”

Charles现在跟只找到主人的小猫一样舒服的窝在了Erik怀里,半强迫半自愿的。

Erik也想知道答案,他盯着乖乖趴在他怀里的Omega。

Charles不想破坏现在的宁静,他小声说着,“我们就不能晚点再讨论这个问题吗?”

“不能。”Raven十分果断。

Charles不太开心的从Erik怀里爬出来坐直了,他的生物本能让他不想离开,肚子里的小家伙也好久没这么乖了。

“我们只是契约婚姻,生完孩子就离,所以没必要告诉你们。”

小教授义正言辞。

Raven翻了个白眼,Charles难道觉得他坐在别人怀里说这些话很有说服力吗?

于是她转头示意Erik,“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我根本就没签那个什么鬼契约。”

Erik简明的回复了。

Raven明白了。

凭借几句话脑补出来的玛丽苏狗血连续剧让她把脸埋进了自己的手掌里。

Charles皱了皱他形状好看的鼻子,他迅速转身离开了Erik,“但你答应我了,你还陪我去了医院,你不能现在反悔。”

Raven抬起头用怜悯而歉意的神情看着Erik,她感觉自己刚刚打错人了。

Erik快速把要拉开距离的小教授捉了回来,Raven在同时抓起了手拿包准备出门了。

Charles大叫着她不能留一个Alpha跟他独自在家,但Raven只留了关门时轻飘飘的一句,“他还怀着孕,别太过分了。”

13.

第二天早上Raven轻手轻脚打开门的时候,屋子里没有像预期那样飘着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

Charles抱着一件看起来很眼熟的西装外套在沙发上睡着了。

Raven看了看时间,他们都该上班了,她叫醒了Charles。

“你们昨天谈的怎么样?”

Charles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什么谈的怎么样?”

“你和你的新婚对象。”

Charles的脸腾地一下红了,迷茫的蓝眼睛瞬间清醒了。

Raven欣赏着Charles跟个在初恋的高中生一样窘迫的样子,谁让他当年嘲讽她和Hank了。

“你们上床了吗?”Raven自顾自说了下去,“根据屋子里的状况来看应该没有...我以前就很佩服Erik的自控力,现在不得不更上一个台阶了。”

Charles想避开这个话题,他跳起来去了卫生间,准备洗漱,但是Raven一声惊呼害得他险些滑倒。

“不行,我要给他的自控力减分了。”

Charles立刻捂住了后颈,但是来不及了,Raven显然已经看到了。

“他居然标记了你。”

“没有,只是临时标记。”Charles脸上的热潮才刚刚退下去就有被Raven这句话点燃了。

“废话,当然是临时标记。你们现在还什么都做不了。”

“Erik说这样能让我稍微不那么痛苦一点。信息素什么的,你知道的。”Charles还在试图解释。

“嗯嗯...”Raven漫不经心的应着,Charles不会真的觉得Erik会随便标记一个孕夫就为了让他好过点吧?

“还有呢?”

“他说他喜欢我...他会照顾我和孩子。”Charles有些迷茫的说着,“也许就是安慰我而已,你觉得呢?”

Raven不想搭理Charles了,她转身回屋换了工作装,有Erik在,她就不用休假了。

她和Charles果然不是亲兄妹,她不可能有这么傻的哥哥。

……

Erik心情很好的跟Raven打了招呼,

“其实你可以留在家里继续照顾Charles。我不介意你少上几天班。”

“噢,得了吧。”Raven正在清理秘书台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头也不抬的回答,“我倒是愿意休假,可惜我的老板是个工作狂,遗留下来的工作够我处理一个月的。”

Raven在Erik进办公室之前叫住了他,递了一张纸条,“Charles大学的实验室地址,还有上下班时间。我想也许你需要。”

评论(7)

热度(178)